close

Palmers帕瑪氏 2週瞬效淡斑睡麗人煥白組(淡斑夜霜+卸妝乳) 14天亮白 陸續16年香港屈臣氏TOP1 深層幹淨

 

 

蘭蔻 LANCOME 絕對完善黑鑽奧秘霜 50ML ☆真愛香水★

完全解析 

 

A-DERMA艾芙美 燕麥新葉全效抗痕修復霜40ml

 

 

【WHOO后】后拱辰享五件組分外禮盒裝 氣津滋養液20ml 活膚清潤乳20ml 活膚清潤霜10ml 毛孔緊緻精華10ml 活膚清潤眼霜 4ml 韓國原裝進口 =備貨天數3-5個工作日=

 

 

【濟生Beauty】Q10 緊緻嫩白精髓霜 乳霜 面霜 30ml 玻尿酸 金縷梅 保濕 上櫃公司品質保證

 

 

【濟生Beauty】緊膚無痕修復 日霜 晚霜 乳霜 修復霜 滋養霜 上櫃公司品質包管

 

 

【濟生Beauty】緊膚無痕豁亮眼霜 眼霜 乳霜 修復霜 滋養霜 上櫃公司品質保證

 

 

【MIT台灣製】老牌SANITY珊蒂面霜 10g

 

 

[COSCO代購] LUCAS PAPAW OINTMENT 澳洲木瓜霜 25公克4入 _C107962

 

 

U CARE 玫瑰絲心卵白晶緻精髓霜50ml(買1送1)

 

 

Dermamade得爾美- 美肌護 全護活妍煥膚乳30mlX2入

 

 

Aderma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200ML 2入組【德芳保健藥妝】

 

 

防護乳

 

 

【Hormocenta】保濕日霜(50ml)

 

 

韓國 apieu 壞壞維他命乳霜 SP嚴選家

 

 


演藝界震動彈!繼台語歌壇天后「二姐」江蕙2015年宣布「封麥」告別歌壇後,出道40多年的「小哥」費玉清今天也宣布舉辦將辭行演唱會,預計完成2019年的5場台北小巨蛋、高雄巨蛋巡迴演唱會以後,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。

檢視相片
歌壇長青樹費玉清。(資料照)

費玉清發出親筆信默示,這麼多年來為了到達更高的境地,一向快步向前,卻也疏忽欣賞沿途風景,當怙恃親歸天後,他頓失人生歸屬,沒他們的關注與分享,燦豔舞台讓他感到更伶仃。

他暗示,去到任何演出地點都觸景傷情,「我知道是我該停下來的時候了,停下來才能學習從容的咀嚼人生。」

「費玉清 2019 小我演唱會」預計2019年2月8日、9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巡演,5月11日在高雄巨蛋僅開一場,5月18日、19日又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,門票將於10月3日中午12時正式發售。

已隱退歌壇的江蕙和費玉清是密友,同病相憐的兩人無話不談,甚至曾傳出緋聞。現在費玉清跟隨江蕙腳步,宣布2019年舉辦巡迴演唱會後引退演藝界。江蕙今天示意,能理解父母親的分開對費玉清是一大打擊,祝願費玉清能過想過的生涯。

對於費玉清引退消息,江蕙透過經紀人陳子鴻回應:「我完萬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,父母親的脫離對他是一大襲擊。」江蕙也希望,費玉清能夠過想過的生涯,「祝福他」。

此外,費玉清的姊姊「恆述法師」稍早被媒體問及此事,僅簡短回應:「我哪知道,我在做自己的宗教事業,不要問我啦。」

以下為費玉清告別函全文

親愛的朋友、媒體師長教師密斯:

謹於此真摯的向列位呈文,至2019巡迴演唱會結束後,我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。

從17歲進入歌壇,因為有您的支撐與愛惜,我才能一路走來順利,能有今天的費玉清,都是列位賜赉我的,能以愛好作為工作,我是多麼的幸福與榮幸。

這麼多年來,為了到達更高的境地,我一向快步向前,卻也忽略了浏覽沿途的風物;當父母親都作古後,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,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,燦豔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苦,掌聲也彌補不了我的失落,去到任何表演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,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刻了,停下來我才能進修從容的咀嚼人生。

在此之前,我進展能在台上正式的感激各位觀眾伴侶,媒體師長教師密斯、師長故舊、同業先進、團隊火伴,能遇見你們我真的很榮幸,是你們厚實了我的人生。

行將離開熟習的舞台,心中也是萬般不捨,過往的一切一切,我都會珍藏在心裡,作為最珍貴的回想!退休後,我想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,無牽無掛,蒔花弄草,寄情於大自然,但使願無違。

費玉清敬筆

檢視相片
(寬宏藝術供應)
檢視相片
(寬宏藝術提供)

「小哥」將辭別歌壇
費玉清引退關頭緣由 落空怙恃太孤苦
退出歌壇!小哥辭行親筆信全文暴光
愛說笑話一語雙關 費式诙諧套牢觀眾
45年僅2緋聞 小哥傳曾論及婚嫁她
63年第一次帶娃!費玉清換尿布超窘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捲入陳致中招待風浪 局長丟官
「請問你往生了嗎」網友全炸了
哭!被逼賣身賺錢 最小的僅8歲

新聞相關影音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C%87%E6%92%BC%EF%BC%81%E8%B2%BB%E7%8E%89%E6%B8%85%E5%AE%A3%E5%B8%83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<!RANDOM_STRING!>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zlhtwdec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